惧人权恶行曝光?王宪魁南投行取消行程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经追查国际组织揭露参与迫害法轮功,昨天他走访新竹科学园区,遭到法轮功学员抗议。王宪魁今天(21日)原本一行人午后要来南投鱼池,但却没有现身,让守候多时的法轮功学员,扑了个空。

法轮功学员:“王宪魁恶贯满盈 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国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原本预定21日要到台湾南投的鱼池乡参访,却临时取消行程没有现身,在现场守候多时的法轮功学员,不改呼吁,诉求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全世界都知道,希望他停止迫害法轮功,他这次因为害怕、畏罪也改变了行程。”

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的这群人都是以真善忍为最高的准则,所以修炼真善忍他并没有错,请他停止迫害法轮功。”

NGO组织追查国际指出,黑龙江省是大陆最严重迫害法轮功地区之一,2010年以来王宪魁接任黑龙江省主席至今,双手沾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迹。此次来台,或许恐惧人权坏记录被公诸于世,王宪魁,处处低调。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李金菊、陈汉昌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