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用时装市场兴起 比佛利山庄引风潮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提到时装,人们一定直接联想到让女士们趋之若鹜的流行时尚,不过,近年来,众多的男士精品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特别是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这样的时尚之地,男用时装市场的巨大利润另人乍舌。

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坐落在美国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购物街之一,如今,在这里的众多男士精品店像女装精品店一样备受欢迎。

比佛利山庄商会执行董事Alexander Stettinski:“我们正在看到男装市场发展的巨大趋势,仅仅是在2014年最后几个月内,我们就有1200万美元的销售额,这是一个将继续下去的趋势。”

这意味着,从男式夹克到“男用提包”都蕴藏着像女士时装一样的巨大利润。

比佛利山庄商会执行董事Alexander Stettinski:“每卖出五个奢华手袋,其中就有一个是男用提包”。

比佛利山庄商会执行董事Alexander Stettinski:“这相当于,仅仅这一项(男用提包),就有约六十亿美元的销售额。”

近期,男士时装用品的主体流行色是灰色。而绿色也成为一片灰色中的另一抹时尚流行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