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时尚:87mm | 2015年首尔秋冬时装周

这场秀坐满了观众!等一下,这从后台出来的两个有点害羞的男生是谁呢?

哦!韩国时尚界顶级模特 Kim won joon 和 Park Ji woon!大家注意了!两位超模这次可是以设计师的身份出场的!

[设计师/模特 :Park Ji Woon 디자이너 박지운]
“这次的主题是“nerd”,是从电影“Napoleon Dynamite”里主人公很滑稽搞笑的样子,得到灵感”

看起来他们对时尚周已经轻车熟路了,其实这才是他们设计的第二场秀!

“时尚的首尔男生服装”品牌 concept,把街头风格表现的更精致、更时髦。
西装跟T恤衫的搭配,帅气逼人!

[模特 采访 ]
“他们很会做服装,我不担心他们了!会继续支持,关注他们的!”

[模特 Hyoni Kang모델 강승현]
在这次的新款中,有很多随意的、设计新颖的、饶有风趣的男装!

=======================
全集视频 Full Episode: 2015年首尔秋冬时装周 & Xia 金俊秀专访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4/03/a1188368.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