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碟饮食法 吃出健康人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今天,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在法拉盛文教中心举办讲座,邀请营养师教大家使用划碟法来安排自己的饮食,希望大家吃出健康人生。

营养师叶咏华介绍所谓的‘划碟法’就是每餐的盘子里都按照谷物、蛋白质和蔬菜来安排自己的饮食

营养师叶咏华:“大概一个十寸的碟子里,把它分成4份,有一份是淀粉,有一份四分之一是蛋白质,蛋白质是鸡鸭鱼肉或者是豆类,那么另外一半是蔬菜跟水果。”

除此之外,营养师还建议每天最好喝一杯乳制品。

营养师叶咏华:“亚洲人在我们的肠子里面缺少乳酸菌,喝了牛奶以后会不太舒服,甚至是闹肚子,现在有一种新出来的的牛奶,如果还是不喜欢喝牛奶,那么我建议一种东西叫做酸奶,因为酸奶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它就是我们中国人讲的真正的健胃整场,它含有很高的乳酸菌。”

叶咏华的讲座吸引上百人来参加,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