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台湾医学文化营开始报名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瑞山中文学校2015年“地球村青少年村民台湾教育文化参访团 ”的医学营,近日开始接受报名,青年学子将能体验实际临床医学、学习中文及参与文化活动,欢迎全球华裔或非华裔,8至25岁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每年亲自带团的瑞山中文学校校长叶敏芬表示,今年已是第8年举办,完全不同于其他的夏令营。

瑞山中文学校校长叶敏芬:“有医学实验营,带领学生到实验室去做各方面的实验”、“医学临床小医师的体验营”、“欢迎8岁到25岁的小朋友和大哥哥、姐姐一起来参加我们的台北医学夏令营”。

他们希望孩子能在过程中学习独立成长,培养领导才能,并了解台湾文化。

瑞山中文学校校长叶敏芬:“以往的七年来,很高兴的很多的孩子回到家之后,很多父母都跟我反应说他们独立了”、“在这段时间他们都会自己起床、自己洗衣服、照顾自己,甚至还会照顾其他同学”、“还有同学已经回到台湾台大医学院就读,也到台湾各个大学去就读。”

“地球村青少年村民台湾教育文化参访团 ”的医学营同时会安排文化之旅,有兴趣的观众可上网www.Taiwan-USYLCEcamp.org查询更多资料。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提前报名优惠:
5月20日前报名可享美金50元奖学金补助;4月20日前报名可享美金100-200 奖学金补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