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炮齐发震聋双耳 一朝两耳连轰三响痊愈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讯】一名军队中百发百中的炮手,因上司的奇特要求,被两枚无后坐力炮震聋双耳,直到有一天他的两耳连轰三声巨响,从此恢复听力,让人称奇。

明慧网4月12日发表香莲的自身经历,现转载如下:

一九八九年春,本人所在军分区新任杨司令员到任,他知道军分区最近刚配备了无后座力炮,因其是后勤出身,对真枪实弹感兴趣,想看一看打坦克的炮是怎么打的。可找不到会打炮的,因此我从连队被调到军分区教导队,因为我曾是另一部队的无后座力炮示范班长、教员。

司令员见我第一句话,你会打炮吗?“会!”“能打中吗?”“百发百中!”

架起炮后,司令员叫我打一发看看能中不能中,我说:“第一发正中心偏低一点。”中靶后恰好离中心低一点。司令员高兴地问第二发中哪?“不修密位正中心!”第三发弹偏高一点,都在中心。

司令员一高兴说两门炮同时打!我说需要两人协助,因此找来两位民兵,司令员叫我在两炮中间指挥,两炮齐发,把我的耳朵震聋了,为此我承受着一耳实聋、一耳半聋的痛苦。

耳朵聋了,还不能说,那会影响前途的。后来许多人认为我自命清高、不愿理人,其实是听不见。

一九九八年秋,我有幸喜得大法,受益匪浅,感到自己就是为得法而来的,学法三遍,我走出家门来到炼功场,热心的大姐教我动作。当炼第二套功法两手两侧抱轮时,就听见“轰、轰、轰”三声巨响,我的耳朵恢复了听力。

大法恢复了我的健康;开启了我的智慧;升华了我的身心;给我新生和希望!年过半百的我,无论是精力、体力,乃至智慧,就同二十岁出头一样,浑身充满活力。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