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原型设计亮相 美化旧金山街道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想过在街上与陌生人一起演奏乐器、打一场乒乓球吗?在旧金山的街道上,你就会发现这些乐事将成为可能。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六边形的乒乓球桌、一个木制的巨型音乐钟、还有让人放松一下的正能量充电小站、和许愿树等等,这些艺术设计原型,周四到周六摆放在旧金山最著名的市场街上。

音乐钟设计者Dan Gottwald表示,“当你能够接触到创新的东西时,全身心的,因为它很大,你需要很投入其中,那会很有乐趣。”看到人们的笑容,也让艺术设计者们感到欣慰。

AutoDesk 设计师Tristan Randall,“它将被街道隔离的人们连结起来了,并真正创建成为人类的交通灯。”

旧金山市府规划委员会希望社区提供创新的艺术设计帮助美化这条街道。

行人Sara Erickson,“我觉得太好了,街对面的一个先引起我的注意,然后我就转了一圈,这绝对是我的最爱,因为你可以实际玩一玩,还有音乐,特别是在金融区,人们行路匆忙,它让人们感到生机勃勃,更像社区。”

Gensler公司设计师Gabriella Folino,“我们很想每个人都可以来玩,所以我们将传统乒乓球桌,变成了六边,让更多人参与。另外晚间,灯会亮起来,并会感应球,夜间会成为一个有趣的展品。”

设计师Kevin Hsu,“我们的展览特别的地方是,让在嘈杂市区里的人,可以暂时逃离一会尔,在这个小型吊挂式庭院里得到宁静。他们并可以写下正面的话语与大家分享。”

行人Nora Grant,“看上去这些都很令人吃惊的好玩,而且不是很嘈杂,也不会占很多地方,它们看上去更多的是丰富了人们生活,而非在公共场所干扰了人们。”

为期三天的艺术原型设计周六结束,民众可以通过网上marketstreetprototyping.org/projects/反馈50件作品中他们最喜爱的艺术设计。选定的艺术设计将在2018年前永久的安置在市场街上。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