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友资本证实收购亚视 合约无法完成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本月1日香港亚视经理人德勤曾宣布成功为亚视找到投资者,该投资者汇友资本证实上月底单方面签好条款,由于亚视不获续牌,无法完成买卖协议,对此感到可惜。

香港上市公司汇友资本证实早在1月底已向亚视提交收购建议书,3月23日,亚视确认汇友资本的收购条款。3月31日,汇友资本单方面签好条款,并透过亚视经理人德勤交给亚视,对于亚视不获继牌,感到可惜。

汇友资本首席合伙人胡景邵:我们是有准备、有诚意、有承担及有资源去做此事,但因种种原因政府否决亚视续牌我们都觉得婉惜,我们也很明白很了解并支持政府的做法,换成是我也会这么做,因为此事已经很久了。

由于亚视成功续牌是汇友资本作出收购的先决条件,技术上交易已不可能完成,不过汇友资本会与亚视经理人德勤继续商讨,审视其他可行的方案,如果政府、行会可以回心转意,很乐意继续提供资料。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