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搜601旅 桃检扣数颗硬碟

【新唐人2015年4月10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10日的报导,桃检侦办阿帕契风波案,多次进入601旅营区,并扣得好几颗“1TB”的硬碟,检方需要耗费许多复制硬碟的时间,并一一排除非涉案人员,才能进一步厘清到底有多少团进入营区。

601旅军官劳乃成3月29日带李蒨蓉亲友入营参观阿帕契直升机,检方在展开调查行动后,连日来已查扣会客簿与营区内多个监视录影器的影带资料。由于601旅营区幅员广大,检方已经陆续带回多个监视器资料。

检调发现,601旅的影像储存均以“1TB”硬碟存放;几支监视器的画面,由终端机统一存放处理,但监视录影器有覆盖机制,后面的影像资料会覆盖前面的影像画面;因为营区很大,有好几个监视器,“所以也带回来好几个1TB”。

调查小组比对影带中出没人员,希望发现“到底还有几团进营区”。由于传出有第4团进入营区,检方下午继续前往601旅搜索,并传唤相关人员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