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 劳父落泪道歉 劳姊被骂翻

【新唐人2015年4月10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10日的报导,陆军航特部601旅副队长劳乃成因私带亲友参访阿帕契直升机案,劳乃成之父劳则康9日亲上火线,为该事件向国人三鞠躬致歉,并哽咽表示“我对不起国家”。但接下来陪同出席的劳乃成姊姊劳乃慧的发言则如提油救火,例如不满媒体报导劳乃成带头盔跑趴,称只是为小孩办的万圣节聚会,“大家不断播放照片,有注意旁边是小孩子吗?”一席话让外界骂翻。

劳则康在记者会上哽咽表示,劳家父子两代深受国家栽培,却让国军蒙羞,“深感对不起国家,也对不起国军,我要对全体国军道歉”,劳则康随即再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

劳则康接着说,目前全案已进入司法调查,他已要求劳乃成全力配合、勇于承担,并尊重国防部所有的决定。若无法留在军中,也会要求他把可领的退休金全部捐出做公益,并担任志工,将专长传承下去。

劳乃慧则首度为弟弟说话,她强调劳家不是权贵,对于媒体近来的爆料,她说,“有错的部分勇于承担,真的不是事实的地方,要还我们公道。”至于贵妇团参访阿帕契、劳乃成带头盔跑趴,她说,“那真的只是家人,只是家庭聚会、为小孩而办的万圣节聚会”、“大家不断播放照片,有注意旁边是小孩子吗?”还说,“看到那些报导真的快气死我了。如果我出来选立委,你们一人帮我拉10票!”

对于劳乃慧理直气壮的反应,网路上骂声不断。有网友表示,“劳爸爸的眼泪白流了”;还有网友酸,“我弟弟很乖的,一定都是那些权贵带坏他”;另外还有人说,“原来是想选立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