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pool开拍 温市Georgia桥关闭

由温哥华本土影星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 主演的好莱坞大片Deadpool (),从本周开始一直到4月中旬,在市中心Georgia高架桥实景拍摄,来看看首个工作日,大桥关闭带来了什么影响。

周二,好莱坞大片Deadpool在温哥华市中心拍摄进入第二天,从凌晨5点到下午3点,Georgia高架桥关闭,通勤车辆需要绕行。

温市交通主任 Jerry Dobrovolny:“周围平行疏通交通的路段,像Cordova, Powell, Hastings, Pender, Pacific Blvd, Cambie和Cambie桥都还不错,正常通行。”
3点之后Georgia桥一条车道开放,通行正常。

温市前主规划师 Brent Toderian:“不用等到电影拍摄,才考虑关闭高架桥的问题,当有这机会时,我们已经知道,也可以证实这是可行的。”

Georgia桥作为高速路穿越市中心曾经很有争议。市府正在考虑接受社区居民的意见,拆除高架桥,并重修一条路来代替,如果这一规划实现,这块地将开发成海滨社区,包括很多高层公寓,和廉租住宅等。

不管怎样,Georgia桥都会和Ryan Reynolds一起出现在电影Deadpool中,很多影迷都在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