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风暴 朝野立委炮轰毛揆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艺人李倩蓉登上阿帕契拍照打卡,暴露国军军纪涣散。朝野立委针对此事,高分贝炮轰行政院长毛治国与国防部,甚至建议国防部长与参谋总长,应该下台以谢国人。

行政院长毛治国VS.国民党立委李庆华:“院长,你同不同意国防部长跟参谋总长,高广圻、严德发,下台以谢国人?”“我想他们两个人目前工作最主要是怎么样来整治军纪,把这个工作先把它做好。”“院长,不需要他们了!”

拿出阿帕契头盔沦为变装跑趴道具照片,立委好生气,要毛治国看清楚,军纪败坏到什么程度,点名高层下台负责。针对一顶两百万飞行头盔,被认定非机密,立委拿出法条,要国防部副部长,好好听清楚。

国防部副部长陈永康 VS. 民进党立委管碧玲:“有关阿帕契头盔,是一个高价的军品(高价喔),高价,是属于极度机敏,(是嘛极度机密嘛)机敏,我向您报告,是机敏,(机敏是不是机密?)因为 头盔在没有使用状况下,它的讯号没有进出(你胡说八道)”“法律没有告诉你通电以后才是机密,打开以后才是机密,回去辞职啦,来,下去,我希望你去写辞呈。”

阿帕契军纪案,使国军形象受损,高层不断震怒、道歉,承诺查办到底,却还是无法止血。国军如果不导正军中风气,也难保不会再有下一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