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加拿大民众游行 声援2亿人“三退”

【新唐人2015年04月06日讯】加拿大民众游行 声援2亿人“三退

4月4号,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唐人街,则有200多人举行集会游行,声援和庆祝2亿中国人声明三退,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参加活动的民众来自蒙特利尔及周边城市,他们手里举着写有“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退党保命”、“中共不等于中国 爱国不等于爱中共”等内容的横幅和标牌,向过往行人揭露中共的邪恶,呼吁更多的中国民众赶快觉醒,退出中共,避免在天灭中共时,做中共的陪葬品。

大陆民众清明祭奠赵紫阳受阻

4月5号是清明节,中国各地民间人士发起祭奠“六四”遇难者及一些异议人士的活动,但是都遭到当局阻止。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当天一大早就有100多人到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家中祭拜,但是他们多数都被警方拦截、驱赶,无法到达赵家。赵紫阳因在“六四事件”中,支持学生运动,反对中共屠杀,而长期被软禁,至死没有获得自由。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当天山东也有一些人试图祭奠赵紫阳,被当地警方拦截。

当天还有一些网友前往北京公墓,悼念几年前因杀警被处死的北京青年杨佳,但是也被警察抓走。有网友讽刺说,“几十个便衣看守一个墓碑,你(中共)有枪炮、还有八千万教徒怕个死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