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假期活动多 服装换季打折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这个周末是复活节假期,随着气温的转暖,除了可以逛街购物之外,也是进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的好时机。来看看周末都有哪些有意思的活动。

复活节的来临,标志着春天的开始,人们终于可以脱下厚厚的冬装,感受春天的多彩和活力。商家也不失时机的打折扣,吸引消费者。我身后的梅西百货,在这个周六就有大的折扣,消费者今天可以在网上看好,明天一早就可以来抢购了。

从男士衬衣、领带到女士服装、化妆品、家居用品都有30%到70%的折扣。梅西百货鲜花展,这个周六也是最后一天,可以边购物,边观赏花朵的美丽,感受浓浓春意。

Kolh’s和Centry 21 百货商场这个周末也有很多折扣,女士春季时装更有50%到70%的优惠。

春季时装也充斥第五大道时装品牌店的所有的橱窗,展示着白色、橙色、粉红、彩色的花朵,无疑这些就是今年流行的色彩和设计。 在这个周末,不少时装品牌的春季新装都打出30%到40%的折扣。也有商家在清货,打出三折优惠和周末特价的招牌。

纽约居民刘女士:“冬天全部完了,买的东西很便宜,半价,还有25%的折扣,很便宜。”

中国学生陈露露:“天还没有变暖和已经把夏天衣服买好了。”

除了购物之外,这个复活节周末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可以去呢?一起来看看。

如果您想不出纽约就看到美丽的樱花,那布鲁克林植物园的樱花就是首选之地。

这个周六在纽约曼哈顿、皇后区、布鲁克林和史丹顿岛都有复活节彩蛋大搜索活动。

年轻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周六在华盛顿广场下午3点有枕头大战,可以和朋友好好地疯狂一把。

周日还有规模盛大的复活节游行,各种复活节礼帽的设计也是一大看点。

另外,家长也可登录纽约市公园局网站,查看春假期间,可以带孩子去什么地方玩。

这个周末气温回升,可以好好和家人、朋友享受假日的快乐啦。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