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4月2日全球看中国

1.德国之声
贪官敛财榜令胡润百富榜失色

大陆媒体总结出一份“贪官敛财成绩单”,因病去世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位列第一,其家中被抄出的现金重达一吨、还有装满十几辆军用卡车的各类珍宝财物﹔贪腐达200亿元的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紧随其后,有374套涉案房产的原铁道部副部长刘志军排在第三,落马高官的奢靡生活让胡润百富榜的中国富豪黯然失色,有网友讽刺道,原来中国真正的富豪榜在中纪委手里。

2.大纪元时报
王立军的恐怖发明与专利

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的所谓发明和专利,近日又在网路流传。没有任何医学背景的王立军,自称2年内做数千次人体器官摘取,他的一项“肠胃排泄”研究的对像,被揭露是那些当作器官移植供体的女性法轮功学员。

3.美国自由亚洲电台
英国医学刊物撤销43篇造假论文90%以上涉中国名校

中国学术界再陷论文“造假门”,英国大型学术医疗文献出版商“现代生物出版公司”近日以“伪造同行评审”撤销了43篇论文,其中41篇来自中国,不少出自中国医科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大医学院等大陆名校,业界人士评论,在中国,伪造评审已经成为一门生意。

4.美国华尔街日报
谷歌不再承认中共监管部门安全验证

谷歌宣布它的浏览器Chrome和其他产品,将不再承认由中国网际网路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安全证书。谷歌注意到几款未经授权的数字证书,是由中国网际网路信息中心外包的机构颁发的。而虚假证书可以伪装成任何人,进行中间人攻击。监测中国网路的GreatFire今年早些时候,曾指控中共当局在过去的两年里默许或组织了对微软、谷歌和雅虎等网际网路巨头的“中间人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