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4项入围 《冰封之心》欢乐台再现 看电影送电影票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TVBS欢乐台【奥斯卡之月】一连五周在电视频道播出奥斯卡金奖电影,二部曲为珍妮佛劳伦斯所主演的美国电影《冰封之心》,这部片描述17岁少女芮为了保住家园,独自踏上寻找父亲的旅程,珍妮佛以精湛演技完美诠释女主角所面临的压抑、无奈跟沉郁,为了生存,甚至带着年幼的弟妹外出打猎,在森林中杀松鼠、剥皮取内脏,珍妮佛也透露这一幕全都是来真的!戏中精彩的演出顺利让她入围奥斯卡女主角奖,更获得大导演史帝芬史匹柏夸赞:“前途无可限量!”

《冰封之心》共获得奥斯卡4项提名,并横扫多项国际大奖,包括:日舞影展最佳影片奖、柏林影展人道精神奖、多伦多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歌谭独立电影最佳影片等。TVBS 42欢乐台同步举办“周六看电影送电影票”脸书活动,只要完成指定的“按赞、留言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知名影城电影票,一人中奖两人同行。

《冰封之心》描述少女芮因故入狱的父亲,却在典押房子交保后无故失踪,徒留17岁的她独立照顾年幼的弟、妹和心神涣散的母亲,眼看交保期限将至,法院就要没收他们的房子,迫使她必须要在时间内找到父亲,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芮发现亲友们似乎隐瞒着什么秘密,在她锲而不舍地打探时,没人肯说出真相或伸出援手,反而为了阻止她而施加毒打。冬天的寒风冰冻刺骨,芮对未来感到茫然,但她坚强独立的意志将引领她面对这一切,她将会面临什么样的遭遇,事情又能否有转机?在在考验着她的勇气,也让观众能借此窥探人性无情、现实与道德冲击的一面。

女主角珍妮佛劳伦斯15岁出道,迄今累积多部电视剧、电影的演出,这些经历让她在20岁时获得《冰封之心》导演的青睐,降龄演出剧中17岁的坚韧少女芮,戏中坚毅不屈的意志让人动容,珍妮佛的表演也让人惊艳,获得不少知名影评人夸赞:“她的表演已超越表演本身!”也让她以“史上第三年轻”的年纪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虽然最后败给《黑天鹅》的娜塔莉波曼,但《冰封》让她顺利在好莱坞扎根,电影邀约如雪片般飞来,陆续接演许多巾帼不让须眉的角色,包括:“X战警”系列的魔形女、“饥饿游戏”系列的女主角等,能文能武的她也以“派特的幸福剧本”顺利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堪称卖座又有实力的女演员之一,近日还被美国知名男性杂志票选为“最杰出女性”第十名(第一名为艾玛华森)!

“TVBS 42欢乐台”脸书粉丝团举办“周六看电影送电影票”活动,只要到脸书按赞、留言写下该周播出的电影名称、分享到个人涂鸦墙并设为公开,即有机会获得知名影城电影票,一人中奖两人同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