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市长竞选激烈 罗宾逊获华裔支持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帕萨迪纳副市长雅克•罗宾逊(Jacque Robinson)和市议员托耐克(Terry Tornek)通过了3月10日的初选,将于4月21日参与市长决选,而这是该市近16年来第一次有如此激烈的竞选

罗宾逊希望4月21日能顺利当选,成为帕萨迪纳第二个非裔女市长。

帕萨迪纳副市长Jacque Robinson:“我已当了八年市议员,我一直都住帕萨迪纳,我觉得现在是时候让每个帕萨迪纳人看到,他们和其价值观能体现在政府的政策上。”

已担任四届市长的伯贾德Bogaard宣布不会寻求连任后,罗宾逊和托耐克在初选时分别赢得了30%和37%的选票。

帕萨迪纳副市长Jacque Robinson:“因为玫瑰花车游行,帕萨迪纳常出现在世界舞台上,但我们不是只有花车游行。我要告诉人们帕萨迪纳也有挑战,像可负担住房、社区暴力,那些是我当选市长要着重的部分议题。”

在市议会任职期间,罗宾逊联合民众,提议成立一个对抗帮派暴力的组织Pasadena-Altadena 20/20。

支持她参选的人来自不同职业、背景与族群。

杜阿尔特副市长康佳琛:“我真的相信,她在这关心圣盖博谷的每个人,显然不止是帕萨迪纳地区。”

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少数族裔常未获得足够的服务。在地方城市没有人代表并解决我们的问题,所以我认为能一起努力这很好。”

罗宾逊2006年从时任参议员的欧巴马的“是的,我们能”培训计划毕业,(Barack Obama’s Hopefund – Yes We Can Training Program),之后在洛杉矶非裔妇女公共政策研究所深造。

罗宾逊28岁当选帕萨迪纳市议员,并成为该市史上最年轻的民选官员之一。她是帕萨迪纳西北第一区代表。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