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疯狂外星人》夺冠 《狱前教育》开局亮眼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节目最后来关注一下上周末北美票房的情况。由梦工场出品的动画大作《疯狂外星人》(Home),首周末便强势拿下5400万美元的票房,大幅超过预期,成为新科票房冠军。这部由詹妮弗•洛佩兹、蕾哈娜和吉姆•帕森斯等一众大咖配音的动画片,创造了梦工厂非续集动画首映票房第三的好成绩,表现十分抢眼!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周末开画的两部新片双双表现优异,为三月份的影市做了完美收官。

首先来看《疯狂外星人》。2014年对梦工厂而言其实是揪心的一年,全年推出的三部动画作品,其中《天才眼镜狗》给梦工厂带来3200多万美元亏损﹔《驯龙高手2》尽管口碑优异,但是票房严重不如预期﹔《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亏损更是高达5700多万美元。这部《疯狂外星人》的大卖,终于结束了梦工厂的噩梦。

本片明星配音阵容强大,有当红歌手蕾哈娜、“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以及詹妮弗•洛佩兹等。

影片在影院观众评分(CinemaScore)中得到了“A”,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不高,只有49%。

《芝加哥论坛报》和《华盛顿邮报》等的媒体评论认为,影片相当逗趣搞笑,而且鼓励跨种族的友谊。但这部儿童科幻片最终辜负了那个富含意义的片名—Home。

周末另一部新片是著名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和黑人喜剧“一哥”凯文。哈特联袂主演的喜剧片《狱前教育》,尽管本片的媒体评价负面居多,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也仅为31%,但首周末依旧斩获3460万美元,票房表现出色。

《芝加哥太阳报》评价认为:本片的每一幕戏都宣示影片是一部无礼的、令人厌烦而且毫无想像力的喜剧。

狮门公司出品的《分歧者2:反叛者》次周末再收2208万美元,下跌至周末第三。由谢琳•伍德蕾等主演的这部粉丝电影全球收入已达到1.8亿美元。

迪士尼真人童话《灰姑娘》周末三天再收入1752万美元,部投资为9500万美元的影片全球总票房也升至3.36亿美元,其中6500万美元由中国内地市场贡献。

独立发行公司的恐怖片《神秘追随》上映三周成功打入榜单前五,三周共收入475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