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难 副机长遗体残块获确认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德国之翼失事航班遇难者中,副机长的遗体残块已经获得确认。

数家英文媒体3月30日引述德国图片报(Bild),表示人为造成飞机失事的德国之翼航班副机长、27岁的鲁比兹(Andreas Lubitz)的遗体已经率先获得确认,通过了DNA的验证。

报导引述不具名的法国调查人员,表示鲁比兹的遗体残块在飞机驾驶舱的碎片中被发现,通过之前已经采集的所有遇难者的DNA序列表,在上周六(28日)确认,其隶属于鲁比兹。

目前调查人员仍在确认飞机失事原因,其中包括鲁比兹在飞机失事前是否服用了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是否抑郁症复发?

自从空难发生并确定副机长将机长锁在驾驶舱外后,人为操纵按钮,导致飞机失事,有关副机长精神问题的调查一直在进行。警方从副机长家找到了治疗心理疾病的药物。

之前,德国《世界报》引述调查人员,表示鲁比兹患有严重的主观倦怠症和抑郁症。鲁比兹家里发现的手写文件表明,他曾寻求治疗视力的办法,而视力问题可能对其驾机能力构成影响,从而引起了他对自己前途的担心。

汉莎航空公司官员表示鲁比兹2014年夏天通过了体检,没有发现他有视力问题。官方目前还未排除因视力问题而产生心理影响的可能性。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在法国南部突然坠毁,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