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前总裁菲奥莉娜准备竞选美总统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讯】惠普前任女总裁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zho)星期天(3月29日)表示,她参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可能性超过90%,她计划将在四月下旬到五月初宣布她的计划。

菲奥莉娜在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采访时说,她现在还不能做出参加竞选的宣布,因为她正在建立自己的团队和筹措财力。

菲奥莉娜是许多潜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一。上个星期,德克萨斯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克鲁兹成为两大党宣布参加总统大选的第一个重要人物。另一位共和党领袖人物、佛州参议员卢比奥对当地媒体表示他将在四月中旬宣布他的竞选的打算。

在民主党人当中,希拉里-克林顿有可能会成为竞选党内提名的领跑者,不过她还没有正式宣布她的计划。

另一名民主党内潜在的挑战者,前马里兰州州长奥马利(Martin O’Malley)说,他希望就在这个春季做出是否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