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创意料理 精致美味缤纷浪漫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390)台湾桃园有一家法式花园餐厅,业者采用当地新鲜食材,加上创意的独特料理,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深受民众喜爱。

鸡腿肉包上爽口的蔬食,用棉绳捆绑后,下锅干煎,将鸡肉卷煎至金黄酥透,放上香煎微烤的新鲜蔬果,再淋上业者自制的酱汁提味,一道“香草嫩鸡卷”,美味上桌。

顾客陈小姐:“鸡肉吃起来,感觉是还满嫩的,不会煮得太老,它是用香草去腌渍的,所以吃起来就会有香草味道,它里面应该有弄一点酒去调味,有一点酒香的香气的味道。”

顾客陈太太:“肉吃起来,就是很香甜,满滑嫩的。”

一道道创意的法式料理,从开胃小品、鲜甜南瓜浓汤、沙拉樱桃鸭和主菜,到最后的甜点,都能感受到业者对料理的坚持与用心。

业者李懿岚:“食材都是以新鲜为主,它旁边的配色是在蔬果、蔬菜,都是很原汁原味。”

突破一般人对法式料理的刻板印象,李懿岚利用当地季节蔬果,调制出各式各样的酱汁和饮品,色彩缤纷的搭配,突显出料理口感与视觉感受。

顾客陈小姐:“摆盘的感觉,会觉得很丰富﹔颜色也搭配得很好。”

业者李懿岚:“ 不管是吃出它的健康,还是它的美,你在摆盘出菜的当中,你可以看到它的艺术。”

热情开朗、喜欢结交朋友的李懿岚,讲究食材新鲜和料理摆盘,搭配简洁优雅的用餐环境,就是希望让消费者舒服自在的享受独特的法式料理。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方雅娴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