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师肇事默克尔震惊 新规驾驶舱需有2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德国副机师蓄意坠机,震惊外界,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原因让人难以理解﹔现在,虽然家属已经抵达搜救现场,但罹难者DNA鉴定困难。为了防止类似空难意外事件发生,欧洲推新规定驾驶舱不得少于2人。

德国总理默克尔:“这个消息把这场悲剧,带入一个新的,让人吃惊无法理解的层次。”

德国副机师蓄意坠机,震惊外界,德国总理默克尔形容这是场让人难以理解的悲剧。更遗憾的是,飞机残骸被撞得粉碎,搜救队员几乎找不到全尸,遗体DNA鉴定恐怕将受到影响。

从911恐怖攻击后,国际客机开始配制防弹门,只有机舱内的人才可以开门﹔这次空难发生后,法国当局即建议飞机驾驶舱要随时保持2人以上的机组人员,包括德国、加拿大也准备强制规定,驾驶舱必须有两人同时在内,避免类似的不幸再发生。

加拿大交通部长丽莎‧雷蒂(Lisa Raitt):“目前没有规定在驾驶舱内需要有2人,推出这个新规定后,将需要有2人在驾驶舱内。”

响应这项新规定的还有欧洲几家航空公司,其中包括英国的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挪威的挪威穿梭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和柏林航空公司(Air Berlin)。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