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龙猫公车站 民众抢拍照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周休假日何处去?台湾台中大里最近出现一处民众疯传照片的地方,立体龙猫公车站,造景几乎和卡通电影里的场景一模一样,到底有多特别,带您一起去走走。

姊姊背着妹妹,拿着雨伞等公车,随后出现一只拿着雨伞的龙猫,活泼逗趣,这样的场景就在现实生活中。

经过的民众手拿相机,还请出自拍神器,就是要和这只立体龙猫来张合照。

民众王小姐:“觉得它满可爱的,而且它又是做立体的,然后又在巷子里面,然后也是看人家写东西,(网路)分享来拍的。”

民众颜先生:“好像自己是龙猫里面的主角。”

这只龙猫高大约三公尺,圆滚滚的大肚子手还拿着黑色雨伞,作品主人说他是利用假日和工作之余花了两个月时间制作而成,成功吸引民众目光。

附近店家陈咚咚:“这边水电工他儿子,孝益他有兴趣做一些小东西像钢铁人、公车站牌,然后就会联想到那个动漫的那个龙猫。”

公车站位在狭小巷弄里,但仍有许多车子往来,拍照的同时民众还得注意自身安全,才能玩得尽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