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50年 男女主角出席庆祝会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好莱坞经典歌舞电影《音乐之声》问世50周年,周四,好莱坞特别邀请了当年的男、女主角等人,和影迷重温这部经典之作。

《音乐之声》满五十岁了,洛杉矶好莱坞中国剧院周四再次放映这部电影。

女主角朱莉•安德鲁斯和男主角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都出席了这场庆祝活动。

安德鲁斯觉得《音乐之声》电影包含了很多人们喜欢的元素,或许是它能够代代相传的原因。

女主角朱莉•安德鲁斯:“可能因为有很多的欢乐、也可能因为它是一部家庭电影、有爱情、还有一段伟大的冒险。”

安德鲁斯说,她从没想到这部电影会有如此大的反响。

饰演男主角的普卢默也应邀前来,回顾拍片时的欢乐时光。

男主角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当我们如此靠近的唱歌,感觉超乎现实,与现实很不一样。”

改编自同名音乐剧的《音乐之声》,描述阿尔卑斯山上修道院里的实习修女到崔普上校家担任家教,从赢得七个孩子的心,到与丧妻的男主人相爱、结婚、共组家庭乐团,最终逃离纳粹魔掌的故事。

电影中许多纯真动听的歌曲,如《Do-re-mi》、《小白花》之后被改编成许多语言传唱。

《音乐之声》1965年3月在美国首次上映,共获得奥斯卡金像奖10项提名,最后赢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5项大奖。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