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App上市 可远程传送火灾警报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纽约市布鲁克林区近日发生了七名儿童丧生火海的惨剧,布鲁克林区长因此展开了系列宣导活动,希望能增强人们的防火意识。今天,他特别推荐一款手机App,可以远程传送火灾警报。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个手机App运作只需要一款智能手机和火灾报警器。

手机App的名称是FireSonar。使用时,只要手机在火灾报警器50英尺范围内,就可以在4秒钟内,接受到报警信号,手机就会发出火灾警报。这时,使用者可以选择立即拨打911报警,也可立即发简讯向亲友求助。

如果一家人的手机都下载了这个火灾预警App,火灾报警器一旦响起,只要有一个手机在50英尺以内,就可以让一家人的手机同时发出火灾警报。

发明这个手机App的是约瑟夫•布朗尼(Joseph Browne),20岁时,他在一起车祸中严重烧伤,然而这个不幸却激励他设计这个手机App,历时4年不断改进,今天终于上市。

FireSonar手机App制作人Joseph Browne:“前10万个下载,全部免费。”

为了帮助纽约人,布朗尼决定头10万下载免费,以后会收费1.99美元,在一两年内涨到4.99美元。苹果和爱卓手机都可下载。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