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U学生研讨 未来的蓝天与今天的能源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影响全球气候变化的关键问题是能源和经济,西蒙菲沙大学的一些关心未来人类生活环境的学生今天(周一)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关于未来能源发展的讨论,请看报导。

荒野委员会Eoin Madden:“这周学生们在一起探讨,他们未来生活的世界。”

这些学生来自西门菲莎大学不同的专业,但是有一个他们共同关心的话题那就是今天的经济发展特别是能源的利用对对全球气候变化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荒野委员会Eoin Madden:“那不是一个倍受石油、天然气和煤炭公司影响的世界。”

人们希望能够将化石能源从能源清单中逐渐剥离,给未来的生存环境一个机会,这也是Madden这个活动的初衷。

发起荒野委员会Eoin Madden:“他们关于世界环境前景的讨论结果将提交给大学,我们说要严肃的对待气候变化。”

学生Mary Lovell:“我们在探讨怎样淘汰化石燃料,因为这对经济发展有积极的影响。”

但是这些问题是怎样和学生们联系起来呢。

学生Mary Lovell:“大家在一起讨论未来的经济,前提是与他们将来职业相关的工业领域,以及毕业后他们所希望的未来远景。”

大家一致认为绿色能源或可再生能源是未来能源发展的方向,尤其对太阳能情有独钟。学生们在一周的对话结束时将提出一个对未来远景的规划,相信这个规划将与他们未来的生活紧密相关。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