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自动驾驶汽车 旧金山上路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德尔福(Delphi)的自动驾驶汽车旧金山金银岛出发,开始了据称是迄今最长的横跨东西海岸的自动驾驶路线。

路线的目的地为纽约,全长3,500英里。自动驾驶主角为一辆改装的奥迪自动驾驶车,车内加装了约20个传感系统。还有三名乘客,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毋须干预。

安伯斯梅尔(John Absmeier)介绍说,在汽车外围装有前视装置、雷达、激光雷达等设备,除此之外,汽车还配有高精度全球定位仪,以及车对车、车对建筑的通讯系统。

据悉,德尔福进行长距离的自动驾驶试验,是为了搜集更多的关于高速道路、上下匝道等的更多信息,除非紧急情况需要驾驶员出面处理外,大部分时间由车辆自动控制进行驾驶。

预计自动驾驶汽车每天开6-8小时,将直接前往4月初在纽约召开的车展。

不是所有的时间都进行自动驾驶,当开到市区,将由驾驶员接替进行驾驶操作。此外,目前美国仅有加州、华盛顿特区和内华达有关于自动驾驶的法规可依,在其他州还得遵守那里的交通规定。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