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德利学习奥斯汀 发展音乐业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结束了为期四天的美国德州奥斯汀城市之行,他表示,奥斯汀以发展音乐来吸引旅游者值得多伦多学习,他也希望多伦多能将音乐充分融入城市的文化并为经济发展出力。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上周到访德州奥斯汀,亲身体验当地的西南音乐节,这次行程是为了加强两市的音乐城市联盟关系,并希望多伦多未来也能发展成由音乐带动旅游的城市。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这次商业行程目的有两个,一个是销售自己,一个是去学习。这次参加西南音乐节我感受到,我们多伦多有很大的潜能,电影业、音乐、科技都可以帮助多伦多转变成真正的21世纪城市。

他表示,奥斯汀可以举办全市范围的节日,吸引数万人到现场听音乐,街道被人群挤的满满的现象让他印象深刻。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我们需要让游客们认为,我们要推广多伦多是为了音乐而来的旅游目的地。去年我们已经看到多伦多游客的数量,我们有很多音乐天才,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两者的结合。

庄德利此行还与奥斯汀市长探讨了交通问题,并到访IBM、谷歌和AMD的奥斯汀办事处。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