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反水货集会和平进行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讯】北区水货客关注组约数十人在上水港铁站外举行集会,要求取消“一签多行”,他们指走水货是走私行为,要求政府严惩。

同时“保卫香港运动”约20人亦在现场举行集会,谴责借反水客为名的暴力行为,又播放嘈杂歌曲干扰其他集会人士。警方派出大批警察戒备,并以铁马分开不同阵营人士,现场未有发生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