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令计划弟逃美 或成抓江新契机

3月18日,香港凤凰网在发表题为《吕宁思:消息称令完成出逃美国 王岐山出访有深意》的文章,称“最近有传言说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也逃到了美国”,“这次王岐山亲自到美国去谈这样的话题,应该说对中美两国之间在反腐领域的共同行动,有很大的正面意义。”

这篇文章披露了一个内幕,即王岐山即将对美国的访问,跟逃到了美国的令完成有直接的关系。那么,王岐山要与美国交涉的问题只是“反腐败”吗?当然不是,而是涉及到中国政局走向和中共政权崩溃的重大政治问题。

2012年8月中共北戴河会议,决定按习近平的要求提前更换中央办公厅班子后,令计划被踢出中办,他已预感自己前途不妙,于是采用超越任何政治游戏底线的做法,有目的有计划地将一批涉及中共高层的机密文件、历史档案带离中南海,交给新华社出身、后来从商的胞弟令完成。

报导称,2014年12月,中共决定对令计划进行审查前夕,令完成携带这些重要资料经新加坡出逃美国。据接近令完成身边的人士透露,令完成手中那些资料一旦披露,对中共政坛产生的震撼威力,将远超过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以及美国安全局叛谍斯诺登爆美国政府监听国民所引起的震动。

众所周知,薄熙来是有政治野心的,但其马仔王立军在2012年2月6日闹出个“重庆事件”,引爆中共政坛大地震,最终使薄熙来“栽了”。

那么,令计划有没有政治野心呢?应该是有的,从令计划之父令狐野给子女取政治意味浓厚的名字来看,令计划的政治野心是从小就被其父培养出来的。但跟江派图谋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相比,令计划最多是个“小巫”,只图在中共“十八大”入常而已。

故令计划虽然有政治野心,但其2014年12月22日被拿下,里面主要是涉及到习近平当局反腐败的因素。但令完成携带机密资料逃到了美国,情况就不同了。可以说,“王立军事件”的新版本出现了,很可能真会对中共政坛造成巨大的冲击。

据报导,北京最担心的令完成手上的核弹,既不是什么中国军事情报,也不是涉什么国家核心利益,而是他手上直指高层的淫乱视频。

当初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使得美方获取大量机密资料,并选择支持习近平,对中国政局产生很多影响,美国总统奥巴马被戏称为中共“第十常委”。

现在令计划倒台,令完成携带中共机密资料逃到美国,使得美国掌握进一步影响中国政局走向的新筹码;同时,美国白宫也会重新评估此前对“王立军事件”的处理,对习近平的支持等一系列政策所取得的实际效果,进而判断下一步的决策方向等深层问题。这很可能是王岐山访美的重要背景原因。

3月2日,美国《国家利益》发表题为《世界末日:为中国(中共)的崩溃做好准备》的分析文章,罗列了为应对中国的政治崩溃,美国政府应当采取的措施。

此前,美国还发出了另外一个强有力的信号。1月30日,美国白宫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谴责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迫害宗教信仰自由。

在中共崩溃的过程中,对以信仰立国的美国来说,制止迫害法轮功、抓捕和审判江泽民集团血债帮成员、营救仍然还在被非法关押在活摘器官集中营的幸存法轮功学员,恐怕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习近平当局或许读懂了时局的新走向,也已经有所反应。其中就包括:3月15日,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指证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3月18日,中共官方首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但真正的大头戏是抓捕江泽民和公布活摘器官真相。在行动之前,习近平当局需要和美国方面通好气,协同部署,同时稳固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不至于在过程中及之后出现大的乱子。这可能是王岐山以中纪委书记身份访问美国的首要原因。

中共政权面临崩溃,习近平当局和美国政府都很清楚,在这种情况下,也只有放手一搏,加快清洗江派势力,否则,一旦崩溃发生,江派铁定会趁机作乱,那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令完成逃美,提供了一个让习近平当局和奥巴马政府进一步合作的契机。

世事如棋,令完成逃美,或令江泽民末日临头。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