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周边美食林立 西区餐饮战况烈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讯】台北车站作为重要交通枢纽带,每天有高达70万的人潮流量,是各家百货商场的重要战区,现在又有新的美食广场加入,主推稀有、特色店家,希望能在这兵家必争之地,作出区隔,吸引顾客上门。

北车站作为大台北地区的重要枢纽地带,每天有70万人潮,同时它也是台北市西区的美食一级战场区,在台北车站里头就有北车微风还有诚品站前店,在北车的后方还有京站,过一个马路到对面就是新光三越,新光三越的后方又有南阳街美食小吃区,现在新开美食广场,加入战局。

呼应台北车站,美食广场走纽约地铁风,进驻“稀有性”特色料理店家。

美食商场执行长林晋颉:“希望做出一个独特性,包括有一些(店家)是第一次入台湾,有一些是第一次到西区,有一些可能第一次进入百货商场。”

美食商场进驻店家李界宏:“很多很好的品牌,很多餐饮的品牌,可以把很多在这个交通的要塞,可以把所有的人潮集中在我们这个商场。”

出门在外不管你是上班族学生还是游客,只要快速方便最重要,看准这项需求,美食广场在出入口打造,拿了就走的外带服务。

民众:“外带的 就可以买了直接很方便,买了就可以走,就不用在这边等了。”

民众:“方便或是有特色好吃的,像港式饮茶连锁店的话,如果很好吃就会来吃这样子。”

在美食广场后方还贴心规划等车式的休息区,让通勤族、上班族的朋友们累的时候可以在这边休息一下,还可以顺便充电继续等待。

座落交通精华带,周围美食商场百货林立,想要作出区隔,迎战庞大商机,就得从消费者角度出发。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