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拒绝从政 大跳网路爆红舞蹈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讯】周一,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在脱口秀中大谈自己的离开白宫后的愿望,并且大跳最近在网路上爆红舞蹈“Uptown Funk”。

3月16日,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在美国著名的“艾伦脱口秀”节目中表示,她期待着在白宫之外的轻松日子。

当艾伦问:她或她的孩子们是否对政治感兴趣时,米歇尔立即回应:“没有。”

“没有,绝对没有,”米歇尔说:“我只是想帮助人,我很像你啊,你知道吗?”

当谈到离开白宫后,最想做什么时,米歇尔的回答让人们感到意外。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你知道有件事人们不知道,像打开车窗这样的小事我们都不能做。我期待着跳上一辆汽车,并摇下车窗,只是让空气吹拂我的脸。我坐汽车已经有大约七年没打开过车窗了,你能想像吗,所以我会一整年靠着开着的窗户——风啊!”

最后,米歇尔、艾伦还有几位舞者一起跳起了最近在网路上的爆红舞蹈“Uptown Fun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