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讯】下面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数百警强征地村民抗议10余人被抓

为了建药厂,福建连江县敖江镇政府,3月17号,派出数百武警到幕浦村强行征地,村民上前阻止,遭到暴力镇压,多名村民被打伤入院,十余人被抓捕。

2.200村民示威2人遭枪击2人被砍伤

3月16号,广西梧州市鑫达新世纪房产公司,到蒙山镇新联村强行施工,挖毁了黄桥组进出村庄的道路,村民前往阻止,与数十名手持刀枪的人发生冲突,2名村民遭枪击受伤,另外2名村民被刀砍伤,一辆挖掘机被村民点火烧毁。17号,黄桥组200村民举行游行示威,抗议开发商的暴力行为。

3.200多教师示威 数人被抓捕

3月17号,江苏省宿迁市宿豫中学200余教师罢课,游行到市政府,抗议学校拖欠工资、欠缴保险等,遭到数百警察镇压,数名教师被抓捕。

4.数百投资人维权大批警察戒备

河南省平顶山市近期发生多家投资担保公司跑路事件,仅新华、众利源、中信通等七家公司,就卷走2万多投资人的62亿元人民币,3月16号,多家投资担保公司的数百投资人到平顶山市中心广场集会,抗议政府不作为,大批警察到场戒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