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落马 前一天还参加两会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讯】15日,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据报导,14日下午仇和还在北京参加中共全国人大云南代表团的全体会议。仇和的突然落马,引发外界关注。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5日公布,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大陆媒体报导,58岁的仇和,14日下午还在北京出席中共全国人大云南代表团的全体会议,《云南日报》15日头版报导,仍提及他参加人大会议。外界对于他的突然落马,感到有些意外。

财新网报导称,仇和的被查应和其涉嫌昆明土地城建系统的腐败问题有关。

据报导,仇和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10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2012年,中共十八大选出的171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仇和得票数倒数第二。

公开资料显示,仇和,1957年1月生,江苏滨海县人,曾任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市长、江苏省副省长。2007年,被调往云南,任省委常委并兼任昆明市委书记。2011年底,开始担任云南省委副书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