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第19届园艺展今日开放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花卉园艺展今天又开幕了,如果你想为自家后花园新增一些植物,或是欣赏美丽的花卉,都不要错过了今年的展会,随记者张紫薇先睹为快。

加拿大园艺展是北美三大花展之一,每年都吸引不少商家和园艺爱好者。今年的展会上有一个30英尺高的树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第19届园艺展共有26个不同类型的花园参展,是展会的一大亮点。

加拿大花卉展 总经理 Terry Caddo: 我们一直都希望找更多新的不同的花艺,希望明年可以做一个中国式花园。

加拿大园艺展是今天春假的好去处之一,每年的园艺展都有一些极具亚洲风格特色的花园,比如我身后的这个日本花园就是非常有特色。

日本庭园普遍具有简单、不对称设计的特色,以常青树为主,通常包括桥梁、踏脚石等元素。

雨花园是推崇环保的花园,为了将雨水都积存在自己的院子里,可以用来种植蔬菜瓜果。

Park Lane 园艺公司总裁 Anna van Maris: 所以我们想展现的是,雨花园不仅仅是环保,还很美观,功能性强,也不占花园的地方,我后面那个有石头的地方,雨水从落水管下来,流到雨花园,在下面你可以建一个庭院,要是设计合理就可以使用这块地方了。

Simon家中后院有自己的雨花园,他非常喜欢园艺展落水管的设计。

多伦多市民 Simon: 雨花园非常好,我们应该多留意一些关于保存雨水的问题,我对这些装饰非常感兴趣,因为一些五金店里是找不到的。

展会上还有颜色各异的蝴蝶兰,设计新颖的手工花艺,形状奇特的植物,前来欣赏的您不妨带一盆回家。

多伦多市民 Mary: 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灵感,每个人都很友好,非常多的信息。

展会将持续到3月22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国家展览中心的Direct Energy展厅观看。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