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大超市或将获准售酒

安省的各大超市将会有出售了,因为安省自由党将容许部分超级市场,出售酒类产品。

多伦多居民:“对我们来说更便宜,节省了停车和一些麻烦,很棒。”
多伦多居民:“我喜欢这个主意和选择”
多伦多居民:“我不明白为什么管局和啤酒店要垄断酒的出售。”

省府计划在春季公布的新财政预算案中提出,让数百大型超级市场售卖精酿啤酒和主要品牌的啤酒。还有大约200间大型超级市场,可能会获发牌照,在店内售卖安省制造和进口葡萄酒,这将是安省有史以来的首次。

安省经济发展厅长Brad Duguid:“我每周确实会买几箱酒,如果能够更方便我会很欢迎。”

省府管辖下的安省酒管局(LCBO),控制省内的酒精类饮品销售已经有90年历史。由私人公司拥有的啤酒零售连锁店Beer Store,目前是省内唯一可以在小型酿酒店以外获准出售啤酒的公司。现在还不知道,新政策什么时候会得以实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