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纽约华埠简讯

国宝银行案 重要证人陆续出庭

在本周的庭审中,国宝银行的前贷款客户陈启真(Qi Zhen Chen音译)在法庭上,一口咬定申请房贷的所有作假文件,全系贷款员南泽琼(Michelle Nan)所为,她只不过听从摆布罢了。国宝银行另一名贷款客户汪姓医生(Christopher Wang),也作证贷款员张珍妮((Jenny Chang,音译)帮他作假,本来申请贷款购买投资房产,却按居住房产申请贷款,以便通过房利美的审核,并可获得优惠还贷利率,贷款员还帮他做了假的亲属捐赠信。在周四的庭审中,污点证人,国宝银行前贷款专员余启武(Ken Yu)出庭,指是在国宝银行工作时,逐渐了解潜规则、学会造假手段,并指证主管也涉及其中。

亚平会41届筹款晚宴 齐贺“平等之梦”

亚平会的麒麟队开场,在锣鼓声中,为来宾带来新年的吉祥祝福。今年晚宴主题是“平等之梦”并为4位对纽约和全美移民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包括,纽约州众议员克莱斯普(Marcos Crespo),公益维护人乐迪莎,以及韩裔社区服务中心主任Kwang S.Kim等人。晚会筹集的款项将用于社区公益和移民服务等项目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