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罚单颜色多 需小心应对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讯】在纽约开车很多人都吃过罚单,不过民众也许不了解,罚单的颜色分红黄白三种,每一种颜色的罚责也不同,一起来了解一下。

纽约的交通罚单(traffic tickets)以罚单颜色分为白单、黄单和红单,第一类白单是违规停车罚单(Parking Violation),包括并排停车、逾时停车、换边停车等。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泊车罚单它没有点数,所以直接付了也就好了,因为它没有点数也没有记录。”

第二类黄单为行车违规罚单(Moving Violation),也是最具杀伤力的一种,包括超速、闯红灯和打电话等。接到黄单绝不是交钱就没事了,还会被扣点数。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因为黄色罚单它带有点数,点数就有不同的点数,如果说你闯STOP牌子就是3个点,违规转弯就是两个点,还有闯红灯、接电话、玩电子产品就是5个点。”

如果在18月累计的点数超过6点,还要付出更高的代价。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如果出现6个点之后,这里就出现司机责任费,也就是在6个点之内,就是本身罚款,但是过了6个点之后,你还有额外司机责任费300块钱。”

最后一类红色罚单是刑事罚单,例如酒醉驾车等,这类罚单除了上法庭还有可能被当场吊销驾照。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也有司机可能是超载了,什么商业用车了,也有刑事罚单,这个是一定要上庭的,它属于犯罪记录。”

接到黄色罚单一定要请律师或者自己上庭,尽量把点数打掉,否则汽车的保费会大大增加。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因为纽约州的点数是累积18个月,你这张罚单的点数就自动归零,超过18个月。如果是3个点、4个点、5个点以内的,可能相应的对保险产生一些危害,保险因为要累积3年零4个月,这个期3年零4个,如果是你一直吃罚单的话,累积到一起,你的保险肯定是一直在增长。”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