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王学兵涉毒被抓 习王在警告成龙吗?

根据官媒报道(中新网北京3月10日),“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10日透露,内地演员张某因在其住所吸毒被警方抓获,同时被抓的还有演员王某某和某杂志美术女总监候某某。”

“经初步核实,王某某就是内地知名演员王学兵,张某则是演员张博。警方透露,3月9日警方根据民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吸毒的36岁演员张某查获。该人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多克。经过审查,该人对其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那么王学兵被抓,到底要震慑谁?警告谁?也就是说通过此事要向谁下手,才是最重要的。

文中又透漏“有知情人透露,王学兵吸毒长达15年以上,毒瘾非常大。他和前妻演员孙宁离婚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吸毒。”

“王学兵除演艺事业之外,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连续12年担任中国法学会“反家暴网路形象大使”,荣获多个公益奖项和“爱心大使”称号,曾出任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

这样就比较明白了,王学兵的经历与成龙非常相似。成龙儿子吸毒,成龙自己也吸毒。但是,成龙的身份是“禁毒大使”,与王学兵的“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的称呼相似;王学兵因吸毒而离婚,成龙的吸毒或影响到房祖名吸毒;成龙吸毒超过十年而王学兵有十五年。所以这些都是针对成龙来的。

不知道当初成龙是找了谁的关系,把房祖名放出来的。但放出来后,成龙却不知道收敛,在两会前炫耀,说希望房祖名每年在里面呆半年就好了,可以教育教育。这是对习近平的一种公开挑衅。不过,下一次真要抓的话,恐怕就不是抓房祖名了,会直接向成龙下手的。

当然,现在看来,习王的目标是整个文艺界。最危险的还是赵本山和宋祖英。成龙次之。但成龙最近公开高调露面,本身就是对习王的一种挑衅,继续为江泽民站台。

文艺界虽然没有什么能力,但却爱胡吵吵,弄得习近平很不爽。用一句老话说,叫“癞蛤蟆爬到脚面子上,不咬人恶心人”。习近平嫌恶心,一定会抬脚踢掉这些脏东西。

最令习近平恶心的是赵本山和成龙;最让习近平烦心的是张德江和刘云山。下一个倒霉的,可能是成龙,或是赵本山。形式如果需要,也许会牵涉到张德江和刘云山。

谁吵吵的紧,谁就是被打的目标。现在习王对准的,可能是成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