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再发屠杀视频 刽子手竟然是孩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3月10日发布最新屠杀视频,这次让人毛骨悚然的是刽子手是一名还没有长大的男孩,在一名成年人的监督下,杀害了一名以色列男子。

《以色列时报》3月10日报导,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当天在YouTube上再度发表一段长13分钟的视频,显示两名男性武装分子,一名成年人、一名十余岁男童,押解着穿橙色囚服的以色列籍20岁男子穆沙拉姆(Muhammad Said Ismail Musallam)。

视频开始,成年男子用法语开始长篇大论,向犹太人发出威胁,并说今年1月发生的法国巴黎绑架犹太商店的案件是他们做的。之后男子说,伊斯兰国已经培养了大批年轻的力量,“他们将屠杀愚蠢的Mossad(以色列情报机构)派来的间谍”。

之后视频继续向犹太人发出威胁和恐吓,并展示了穆沙拉姆的身份证,显示他是以色列籍,不过很明显他是一名阿拉伯人,并非犹太人。

最后,视频中的男孩持手枪,连开数枪杀害了穆沙拉姆。男孩凶残冷静的屠杀表情让人心寒。

《以色列时报》报导,穆沙拉姆4个月前离开家,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突然到叙利亚加入了伊斯兰国。一周后,穆沙拉姆的父亲收到儿子的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穆沙拉姆说自己想当一名杀手。

然而不久后,穆沙拉姆就被伊斯兰国的领导人抓捕,并指控他是以色列派来的卧底。“他(穆沙拉姆)不是间谍,他自己主动去那儿的。他们(ISIS)在网上招募了他。我不知道他们跟他怎么说的,或者他们怎么给他洗脑的。(穆沙拉姆)不归属于Mossad,或者Shin Bet安全部门,或其它的任何组织。”穆沙拉姆的父亲今年2月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今年2月,伊斯兰国在其英文杂志上发表文章称,穆沙拉姆说自己是以色列间谍,是被邻居招募,月薪为5千以色列谢克尔(折约1236美元),根据他搜集情报过程的难易和危险程度,收入可能会有所增加。

杂志说,穆沙拉姆的父亲和哥哥对他做以色列间谍的事情很高兴。这显然与穆沙拉姆的父兄的证词完全不同。

杂志还说,因穆沙拉姆加入伊斯兰国之后行为与他人不同,所以被自己的长官怀疑,并因此被抓。

《以色列时报》报导,目前估计已经有约2万名外国人加入了伊斯兰国,其中部分为以色列阿拉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