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失望 两会期间中共党员实名退党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0日讯】中共两会”期间,江苏省高邮市一名女中共党员,在网上公开发表退党声明,她表示,自己的人权和中国百姓的合法权益遭到中共肆意践踏,自己曾经希望中共透过和平转型,走向民主政治,但这个梦想现在已经破灭了。看清了中共真面目的她,决定从组织上、思想上彻底退出中共组织!

在北京打工多年的徐秦,今年53岁,是身障人士。3月8号,她在大陆《维权网》发表文章,“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

文章说,由于长期在北京打工,徐秦想将她的党组织关系转到北京市昌平区,于是2月28号,她到中共高邮城南经济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出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不过,3月1号下午,她突然发现自己的家被人监控。

3月2号下午,徐秦拖着行李,要回北京上班,结果刚走出小区大门,就被几十名国保和一辆黑色轿车给围堵住了。

晚上6点多,担任法官的侄子想载徐秦到火车站,但他们刚上车,车前就堵了多辆黑车、警车,国保、警察、信访办干部、社区干部等不下百人。最后,徐秦被绑架到派出所,并被关进审讯室,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多才被释放。

维权人士徐秦:“黑压压的人和车堵着不许我走,而且他们采取敲诈勒索的形式要我还钱,说我借款,这一切都是他们设的圈套,然后把我侄子,他是法官,把他驾的私家车的钥匙给没收了,他们钻进了车,把我连人带行李一起开到了派出所,把我拘押了10几个小时,没有做任何笔录,问他们为什么要关押,他们都说不知道。”

徐秦透露,侄子后来告诉她,是市政府给高邮市法院院长韩雪峰特别指示,说如果放她在北京“两会”期间进京,所有负责看管她的人和机构都将被一票否决,什么晋升、奖金都将泡汤!

徐秦表示,今年“两会”期间的亲身经历,让她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因此决定退出中共。

维权人士徐秦:“我在两会期间被绑架,而且在法官的私家车里被绑架,法院院长亲自出面,要我侄子把钥匙交出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姑母拚命的呼喊都无法去营救,所以说,中共两会以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幌子,公开的去强奸自己的法律,强奸自己的人民,强奸自己的法官。”

徐秦说,2013年11月,她因揭露国家药监局包庇多家医院使用伪劣医疗器械,残害民众,而被非法关进拘留所,饱受折磨。

维权人士徐秦:“我实名举报到中纪委、国务院,还有公安部,都举报过,举报过无数次,但是没有用,一片黑,我都有举报的线索和证据,所以我彻底的失望了。我还想说不定通过和平转型,中共还有一线希望,但是我错了,我是一厢情愿。”

徐秦表示,中共太腐败了,她所有的朋友都支持她,而且,不管她走到哪,包括在派出所、法院,那些书记员、警察,其实都在默默的支持她,她有很多证据,都是他们暗中保护下来的,在中国,已经没有人再相信共产党。

新唐人亚太电视朱智善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