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惨!父遭活摘 母流亡 儿成人质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今年已经72岁高龄的罗泽会女士,本该儿孙满堂,在家安享天伦之乐。但此时的她不得不逃亡在外,因为从两年前开始她就成了重庆市警方重点抓捕的对像。为了找到罗泽会,当局不惜派出大量人力,不断的“登门造访”她的亲朋好友,威胁他们说出罗泽会的下落,大有找不到人誓不罢休的势头。

2015年3月5号,重庆警方第八次找上了罗泽会的儿子江宏斌,但这一次不仅仅是威胁他说出母亲下落那么简单。

罗泽会:“他们把我儿子当做人质,威胁他说:‘只要交出你妈妈,就放你回家。’”

当局为何要对这位瘦弱的老人如此大动干戈,这还要从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主政时期说起。

15年前的罗泽会,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活到72岁高龄。因为那个时候的她身患糖尿病、骨质增生、胃下垂、间断性全身浮肿等众多极为令人担忧的疾病,就连医院都拒绝收治。

罗泽会:“我身体一直很不好,因为我家原来是农村的,很困难,根本没有钱治病,身体垮下来了。后来搬到城里,有条件治病的时候,身体已经不行了,很多医生都说没什么希望了,有的医院根本不收,那时候我瘦的只有六、七十斤。”

1996年5月,经人介绍,罗泽会和丈夫江锡清修炼了法轮功,纠缠她多年的一身病陆续痊愈,罗泽会终于体会到了身体健康的感觉。这样的奇迹,使得罗泽会的四个子女和亲朋好友也纷纷走入法轮功的修炼,一家人无比幸福美满。但好景不长,99年7月,当局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后,罗泽会一家变得支离破碎。

罗泽会:“2008年5月,我和丈夫江锡清都被江津区国保大队绑架了。丈夫被送到了劳教所,我被判了8年,他们都没有告诉我的家人,儿女以为我失踪了,到处找我。后来我被关进了重庆女子监狱。里面环境很差,他们还不让我炼功,我的身体越来越差。身体全身浮肿,吃不下去饭。”

监狱中的恶劣环境加上迫害,使得罗泽会的身体状况急剧恶化,体重也从修炼后的108斤又降回了学功前的60斤,最后到了无法自行走路的地步。此外,罗泽会曾三次昏死在监狱中,最长一次昏迷,在抢救半个多小时后才醒来。监狱医院因为怕担责,不得不通知家属来探望罗泽会。

江宏:“2009年,我们到监狱去看妈妈的时候,看见她是被犯人扶着走出来的,见她嘴唇都是紫黑色的。见她身体这么危险,我们很多次向监狱和有关单位提出保外就医,都被拒绝了。后来监狱寄给我们三次病情告知书,但就是不给批她保外就医。我们去监狱要求放人,他们还说我们闹事,并且用警车撞我们。”

这个时候,罗泽会还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经在大年初三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迫害致死,甚至在体温尚存的情况下被活摘了器官,内脏还被做成了标本。这一消息经海外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监狱迫于压力,终于在2010年1月批准罗泽会老人保外就医。

罗泽会:“监狱让我儿子江宏斌担保了我保外就医。回家后,当地派出所要求我每天去报到,后来见我身体实在不好,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才没让我继续去。后来,监狱、政法委又来了好多人到我家,我儿子没让他们进屋,他们就威胁说‘我们随时都可以把你收监’,我听了以后非常担心,我就想办法离开了重庆。”

罗泽会的“失踪”,令重庆当局非常恼怒,罗泽会的亲朋好友也因此受到了牵连,骚扰威胁不断。在搜捕两年无果后,气急败坏的重庆警方终于对罗泽会的儿子下了最后通牒。

3月4号,重庆市江津区国保大队、“610”办公室等一伙数人闯进了江宏斌家里,在家中只有一个四岁幼童的情况下,当着孩子的面进行了非法抄家,令幼小的孩子当场受到了惊吓。3月5号,江宏斌被所在单位——江津区国税局开除,回家后又被绑架。当局限令,4天内必须交出他的母亲。

就这样,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因为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父亲被活摘器官,母亲和女儿被迫流亡,儿子被开除公职并遭绑架成了人质。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