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爱国同心会 议员吁以组织犯罪严办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爱国同心会在101前长期骚扰法轮功学员,暴力事件频传,现在也有万华议员爆料,控诉爱国同心会在万华的根据地,不只宣传车噪音扰民,红线违停,顶楼是违建还挂五星旗,并且长期滋众聚赌,让附近居民不堪其扰,要求警方以组织犯罪严加查办。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马上拖走,这路霸,弄水泥,违反公共安全,这踢到真的会跌倒。”

骑楼底下插满旗帜,清一色是促统团体,这里就是位于万华的爱国同心会总部,附近民众投诉,他们长期遭到爱国同心会宣传车噪音骚扰,红线违规停车也是家常便饭。

附近住户:“这都很明确的违规,反正早就要取缔了啦。”

附近住户:“因为他们每次,出入份子太复杂,有时后七早八早的,宣传车开始播放。尤其是半夜,有时候出入,门发出的声音也是很大声。当地里长讲也听不进去啦,很嚣张,没有什么作用。”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 VS. 台北市建管处违建处理代理科长林震光:“它是一层的违章建筑,这案子我们在90年1月29号就已经查报有案了,我们会尽速来处理。我们拜托建管处公布,哪一位议员帮这个,爱国同心会这个犯罪组织,中国在台湾代言人,你们把它公布。”

建管处证实,高挂中共五星红旗的顶楼铁皮屋加盖,属第三类违建,议员揭发,爱国同心会在此长期滋众聚赌,出入复杂已成为地方毒瘤,童仲彦甚至认为,爱国同心会成员多有前科,长期针对法轮功、台独团体组织犯罪,符合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的犯罪组织定义,要求万华分局严加查办。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他们为什么那么有钱?资金的来源是什么?里面有没有收容中国、香港不明人士?里面有没有聚赌?对于犯罪的巢穴,把组织犯罪的集团,把它绳之以法,把它赶出万华。”

指出一楼就有警察局巡逻箱,明显是治安要点,童仲彦质疑爱国同心会仗着有议员撑腰,才有恃无恐屡犯伤害罪,要求台北市警局,应搜证爱国同心会历年来所有暴力不法行为,一并告发处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