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施暴 朱立创李华红等被告上联邦法庭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讯】星期五,纽约法拉盛的多位法轮功学员和居民向联邦法庭提起诉讼,被告为长期在法拉盛攻击、诬蔑法轮功学员的“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CACWA)”的成员,其中包括理事长朱立创、主席李华红,以及两名该联盟的支持者。请看详细报导。

这份诉讼由11名法轮功学员,和两名社区居民共同提出,被告是“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CACWA)”,及其理事长朱立创、主席李华红,以及参与诬蔑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万红娟和朱子柔。控告他们在法拉盛街头实施暴力、恐吓与违反人权的活动。

朱立创、李华红、万红娟和朱子柔四名被告,分别亲自接到传票。

该案提交纽约东区联邦法庭,指控被告违反多项联邦民权法规、纽约州仇恨法规、暴力攻击、反复殴打等。除了经济赔偿,原告亦要求法庭下令,禁止被告靠近原告、以及接近法轮功活动中心或其相关的地点,禁止被告挑起事端、纠集对法轮功的暴力攻击。

根据反对“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CACWA)”的人士说,这个组织是一个类似三K党的仇恨团体。此次诉讼案件,也参考过去针对三K党等类似案件使用的民权法规,以及相关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法案。

代表原告提起诉讼的律师、人权法基金会执行主任泰瑞.玛叙Terri Marsh表示:“联邦的民权法规和相关的仇恨犯罪法规就是为了防止仇恨团体暴力威吓少数族群。我们期待法庭介入、制止该组织的非法行为。”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