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讯】纽约华埠简讯

1、国宝银行房贷客户现身 指证贷款员作假

国宝银行房屋贷款欺诈案的庭审已近一周。周四,检方传唤国宝银行的华裔客户陈启真(Chen Qizhen, 音译)出庭。陈启真2006年在外州工作想在费城购买一处房产,接待她的国宝银行贷款员南泽琼(Michelle Nan)建议她有个纽约州的工作地址,当时陈启真的父亲在新泽西开中餐馆。贷款员就为她作假文件,证明她在父亲的餐馆担任经理,年收入2万6千多元,而她实际年收入只有一万。虽然作假成功,陈女士如愿买到房产,然而还贷一直很艰难。

2、阮文辉案再开庭 嫌犯仍不认罪

去年五月华裔老人阮文辉在送两个外孙女回家路上,被一名非议青年拦截殴打致死。嫌犯吉米.普弗(Jamie Pugh)被控犯有二级谋杀罪、企图抢劫和一级攻击罪。在3月5号开庭时,嫌犯仍不愿认罪。检察官表示,如果认罪就将免于起诉。律师罗百能提醒阮家,被告不认罪,案件有可能会拖延很久。

3、松柏之家18周年联欢会

位于布鲁克林的老人中心松柏之家,在金丰大酒楼举行18周年联欢会。隆隆鼓声,伴随精彩的舞狮出场。人们争相给狮子送红包、合影。全场起立,老人中心的耆老们领唱美国国歌,并有舞蹈表演助兴。中心为80岁以上的耆老们献上鲜花,现场上百耆老同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