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花展 迪斯尼人物为创作灵感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一年一度的费城花展在费城的宾州会展中心(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再次拉开帷幕。今年主题是‘庆祝电影节’。以迪斯尼的卡通人物设计展品,并营造好来坞红地毯式的花卉和园艺设计。

著名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彼得•潘,睡美人、灰姑娘、木兰等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个园艺作品名为中国花(Chinese Blooms),它的创作灵感就是从木兰的故事中来。古色古香的花径、别致的园门与小亭。充满东方元素的园艺设计让许多游客拍手称奇。

从灰姑娘的故事中获得灵感的作品更是人气高涨。灰姑娘的婚礼浪漫而高雅,表达了王子对灰姑娘水晶般的爱情。难怪观众们流连忘返,不停按相机快门。

Tiffany 和母亲Pardy来至费城:
Tiffany:“很喜欢!”
Pardy:“Tiffany的婚礼将要到来,我们到这里来找一些有关婚礼布置灵感。”

观赏完花卉和园艺之后,还可以学一学插花艺术。普通的花卉,经过园艺家的手之后,摇身变成美丽的艺术品。

费城花展始于1829年,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内花展,每年吸引大约25万人前来观赏。今年的展出持续到3月8日。


新唐人记者鹭青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