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新局长101巡视 目睹爱国同心会恶行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今天(5日)上午,台北市警察局举行新旧任分局长交接,其中信义分局长吴敬田接任,最受媒体关注,聚焦他如何处理爱国同心会的攻击事件,我们记者今天下午也独家拍摄到,吴敬田亲自前往101巡视,目睹爱国同心会恶行。

“今天信义分局长上任第一天,就喊出了保障合法、取缔非法以及防制暴力3个原则,让我们走访台北101,实际看一下现场的情况。”

台北101前,法轮功学员在一旁静静的打坐,举着诉说中共迫害人权的展版,向陆客们传递被封锁的真相,但下午三点二十五分,爱国同心会,挥舞中共五星旗和污蔑法轮功的标语,占据台北101,民众愤怒,到底有没有把新局长放在眼里。

附近民众陈小姐:“那我是觉得我们台湾的警察会不会太可怜了,真的啊 我是这样想,因为我的小孩子以后也有想要考警察,对啊,你看我每天看到的,警察越来越多,但是虽然没有看到吵架啦,但是我看到他们国旗在这边摇,我就看了很不舒服。”

附近民众王先生:“不太雅观,这是我们观光区,这是我们中华民国的大门,我认为是这样。”

而今天刚上任的台北市警察局信义分局长吴敬田约三点四十五分时,亲自到101巡视,目睹爱国同心会恶行,不过,看到媒体拍摄,吴敬田又低调离开没有多谈。

民众苏同学:“揍人,就立马把他取缔了,然后就把他给,就警车过来载走这样,对 就这么简单。CUT就看之后有没有更大的冲突,然后他会怎么解决吧,所以现在目前应该还是未定之天这样。”

民众不满,台湾门面景点,成为宣传中共暴力、谩骂的场地,新上任的信义分局长,如何处理爱国同心会,全民都在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