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乌东矿坑爆炸 至少30多死14伤

乌克兰东部顿内茨(Donetsk)的矿场,一处煤矿矿坑发生爆炸,至少已知有30多人不幸遇害、14人受伤;根据初步讯息,搜救人员还无法靠近灾难现场,他们要先消除矿坑散发出来的有毒气体,然后才能到矿坑底下救人。

以总理美国会演讲 欧巴马称没有新意

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周二在美国国会两院联席会议发表演讲,力促美国不要与伊朗达成核协议,否则只会给伊朗最终拥有核武器铺路。但美国总统欧巴马表示,演讲内容没有新意,没有对与伊朗的核谈判提供任何可行的替代方案。

洛杉矶民众抗议警察射杀流浪汉

星期天洛杉矶警察在处理抢劫案中,打死一名流浪汉事件,再次引发民众对警察执法尺度的质疑。星期二,几十名抗议者来到洛杉矶警局总部,他们表示,接获案件时,“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应该是精神病专家,而不是携带致命武器的警察。”

不用核能 英国潮汐发电成真

英国潮汐泻湖电力公司宣布,已经向政府提出申请,打算在威尔斯等处兴建6个潟湖潮汐发电厂,预计可供应全英国8%用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