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忧供应过剩 国际油价跌

由于市场再次担心全球供应过剩,国际油价恐难维续2月反弹的态势。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级原油4月交割价下挫17美分,来到每桶49.59美元。

欧物价、就业报喜 ECB松口气

欧盟统计局2日公布,欧元区2月消费者物价较去年同期下滑0.3%,小于预期,失业率也降至31个月来最低水准,为本周四公布量化宽松方案细节的欧洲央行提供一些喘息空间。

15年首见 那斯达克重登5千点

美股那斯达克指数2日收盘站上5000点,为15年来首见,也是2000年网路泡沫破裂后,科技股长期复苏之路的高潮。

富比世富豪榜 盖兹蝉联世界首富

“富比世”杂志(Forbes)公布2015年全球富豪榜,美国电脑巨头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以790亿美元,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首富。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伯格排名上升了五位,首次进入前20名。台湾总计有38位亿万富豪上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