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中纪委批“庆亲王” 曾庆红不妙

中共中纪委网站上一篇批评大清庆亲王奕劻的文章传遍中国网路,有网民猜测这“庆亲王”讽刺的是江泽民嫡系、前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并说新年伊始中纪委要借这篇文章喻指“曾经的庆亲王太红了”,直白点出曾庆红大势不妙。

人民币贬不停 人行可能出手

受美元指数暴涨及中国人民银行大幅调低人民币中间价的影响,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7日收盘写下28个月以来新低。高盛认为,人行可能会采取行动,以防止人民币大幅贬值。

中国扩大南海造岛 “邻国紧张”

美国情报总监克拉卜在国会作证时表示,中国正在扩大南海的填礁造岛工程,包括在人工岛上建造机场和可驻扎军舰的港口,藉以向邻国施压,宣示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

上千访民聚京信访局 百余上海访民遭遣返

中共两会临近,目前到达北京的访民与日聚增。2月27日,上千访民齐聚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高呼口号“打倒腐败”、“无家可归”。各地截访人员与警察高度紧张,上海当局派出6辆警务专用巴士,将百余名上海访民当场强行拉上车,遣返回上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